1. Home
  2. Docs
  3. 錄播課程

錄播課程

錄播課程是 E樂堂 平台最重要的課程型態,每一門錄播課程的內容可以是一到多支影片、音頻 或是兩者的組合。

  • 影片:影片是錄播課程內容最常見的型態,規劃良好的課程設計與影片品質,可以讓學員在無壓力的情形下完成學習,建立影片章節時,可以選擇是否啟用音頻播放模式,啟用此功能後,學員於上課時,可以切換為音頻模式,特別適合某些情境的課程,例如心理學類型課程;使用手機裝置在音頻模式下,螢幕閉屏或切換至其他APP操作時,仍然可以繼續收聽。
  • 音頻:如果老師不擅於影片拍攝與剪輯,或是課程內容適合純音頻收聽,您可以製作如 podcast 般的錄播課程。
  • 影片與音訊的組合:每一門錄播課程的章節都是獨立設計,因此您可以在同一門課程內,同時擁有影片與音頻章節組合。

錄播課程也具備影片浮水印等安全機制,徹底降低影片遭到盜錄、側錄所帶來的外流風險。

錄播課程影片由 E樂堂後台進行上傳、管理,無須另外操作影片服務商後台,同時擁有最完整的功能,包括依據學員地區自動選擇影片CDN,如租用網校選擇增加中國地區CDN服務,那麼來自中國地區的學員將可以順暢地觀看影片。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