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HOWTO好好學創課雲」講師指南...
  4. 課程管理
  5. 討論管理

討論管理

系統導航→ 課程管理 →討論管理

當課程中有學員們提出與課程討論詢問時 , 老師可由後台進行各討論區塊的管理及回覆 (如下方示意圖)。

全部課程

此欄位提供篩選方式,老師可利用下拉式選單查看特定課程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全部類型

此欄位提供篩選方式,老師可利用下拉式選單查看課程類型的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全部分類

此欄位提供篩選方式,老師可利用下拉式選單查看特定分類課程的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所有討論區

此欄位提供篩選方式,管理者可利用下拉式選單查看特定討論版塊的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綜合討論區

此區塊為學員課程觀看時,點選右方的【課程討論】按鈕所留下的公開發言提問(同時會在該堂課程介紹頁面的討論頁籤顯示),老師可於後台的綜合討論區,來回覆該筆留言(如上方示意圖)。

教師答疑

此區塊為學員課程觀看時,點選右方的【私訊老師】按鈕所留下的發言提問,老師可於後台的教師答疑區,來回覆該筆留言(如上方示意圖)。

🔍搜尋

老師可用此欄位搜尋在”內容”留言中關鍵字,可迅速回覆該筆留言。

內容

學員在該堂課程提出的留言或評價內容。

課程

此欄位顯示該筆討論留言屬於哪一堂課程。

章節

此欄位顯示該筆討論留言屬於課程中哪一段章節單元。

創建時間

此欄位顯示該筆討論留言在何時被建立。

創建者

此欄位顯示該筆討論留言建立的學員姓名。

【🗨️】回覆內容

老師如有回覆學員之訊息會顯示於此處。

文字訊息請點選”評論” ,有收音設備(如麥克風)時,可選擇”語音”回覆方式。

【🗑️】刪除

點選訊息後方的【🗑️】按鈕即可針對該則留言進行刪除,學員們則不會於網校前台再看到。 若有兩筆以上的留言要進行刪除,可直接勾選”內容”前方的【口】後,點選右上方的【🗑️刪除選取檔案】,即可將多筆資訊一併刪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