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小班互動課程
  4. 建立小班互動課程
  5. 建立課程

建立課程

系統導航→課程→管理課程→小班互動

小班互動的建立課程方式與錄播課程大同小異,唯獨在建立章節的部分稍有不同。此篇內容僅提供設置方式不同於錄播課程之處,分列如下

✽課程相關建置方式請參考【錄播課程/如何設定您的課程/創建課程】頁面操作說明。

創建課程

管理者或老師點選”創建課程”後,請選擇”小班互動”並輸入課程名稱後按確認。

進入”課程資訊”編輯頁面後,請依序完成課程各項建置如下說明

課程標題

管理者或老師輸入小班互動課程的標題後可開始建置課程其他相關設置(如下方示意圖)。

基本訊息

此頁籤相關各欄位建置方式請參考【錄播課程/如何設定您的課程/基本訊息】頁面操作說明。

上架開始、結束日期及是否設定無下架日

請注意!此欄位設定的”上架日期”,是指網校可以預先將課程介紹資訊先行上架進行銷售與下架時間,並非實際該堂小班互動課程的預定教學時間。

課程管理

課程管理頁所建立的單元,就是每一堂小班互動課程的實際上線時間與內容(如下方示意圖)

管理者或老師需先由【課程管理→+添加單元→新增單元】操作完成後,點選【+新增直播時段】來新增章節內容(如下方示意圖)

新增直播時段

請點選【+添加單元】後,填寫建置各欄位內容(如上方示意圖)。

章節標題

此欄位請輸入該堂小班互動課程之標題。

直播開始/結束時間

此欄位請設定該堂小班互動課程的開始上課與預計結束時間。

學員人數上限

管理者或老師可設置此堂小班互動課程預計銷售的學員數總量。

旁聽人數上限

管理者或老師可限定該堂小班互動課可進入旁聽之人數。

講義

此欄位系統預設值為【關閉】,可依照實際需求更改為【開啟】,即可上相關簡報、檔案、圖片等資訊於小班互動課堂上使用。

旁聽課程

此欄位系統預設值為【關閉】,可依照實際需求更改為【開啟】,即可開放未購課之學員線上旁聽5分鐘。

解析度

依照課程需求選擇畫面最適解析度。

✽請注意!當解析度越大,學員所需的下載流量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