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小班互動課程
  4. 小班互動課程設定
  5. 課程管理

課程管理

課程管理頁所建立的單元,就是每一堂小班互動課程的實際上線時間與內容,完成單元建立後,請依照課程規劃新增不同的課程章節。

管理者或老師需先由【課程管理→+添加單元→新增單元】操作完成後,點選【+新增直播時段】來新增章節內容(如下方示意圖)

若有多個單元,只需要重複上個步驟即可進行添加。

章節標題

請依照章節輸入合適標題(例如不同時段的小班互動直播篇章),適合規劃多區段的小班互動直播設定。

章節說明

請輸入合適的章節說明。

直播開始/結束時間

設定小班互動直播的開始時間與預計結束時間。(如需延長時間可在課堂上選擇,但新學員無法再登入)

學員/旁聽人數上限

可自行設定每堂課的付費學員與免費旁聽學員數量(學員設定數不可超過網校版本規範)。

講義

此欄位系統預設值為【關閉】,可依照實際需求更改為【開啟】,即可上相關簡報、檔案、圖片等資訊於小班互動課堂上使用。

老師可於建立此堂課程時將資料先行上傳,或在小班互動開始上課前進入課程頁上傳講義。

旁聽課程

此欄位系統預設值為【關閉】,可依照實際需求更改為【開啟】,即可開放未購課之學員線上旁聽5分鐘。

若旁聽之學員想繼續上課,則需要完成購課程序。

解析度

管理者或老師,可以根據使用直播設備等級與課程規劃需求,選擇合適的畫面解析度直播。

✽請注意!當解析度畫質越大畫質越精細,但學生須下載的流量也需要更多,因此建議選擇合適的解析度進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