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小班互動課程
  4. 小班互動課程設定
  5. 教師設置

教師設置

系統導航→課程→管理課程→小班互動

教師設置

以管理者帳號登入建立/管理課程時,需要選擇該堂課的授課教師。

此頁籤可設置該課小班互動課程的主要授課老師,同時該課程也會顯示於老師介紹頁中。

詳細說明請參考【錄播課程/如何設定您的課程/教師設置】頁面。

✽請注意!若由老師帳號登入建立課程則無需選擇及設定,該堂課如需兩位以上老師可由管理者指定何者為主要教師。

添加課程授課老師

在右方頁面之”可添加教師”表單中,勾選該名老師名稱前方【口】點選【→】按鈕,即可新增至”已添加教師列表”(如上方示意圖)成為該堂課程教師。

刪除課程授課老師

在右方頁面之”已添加教師列表”中,勾選欲移除修改的老師名稱前方【口】點選【←】按鈕;如欲移除的老師為兩名以上,可同時勾選前方【口】之即可同時移除。

主要教師設置

管理者在課程中可指定何者為該堂課程之”主要教師”,若該堂課程僅有一名老師,則無需另外設置。指定後如需更換不同(主要教師)老師時,點選將要設定的老師名稱前方【設為主要】之按鈕即可變更,一堂課程僅可設置一位主要教師。

資訊

此欄位顯示該名老師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新增老師方式:
如果該堂課程老師尚未建立帳號,管理者可由左列 “系統導航” 選單點選下方【人員】→ 【老師】展開後,點選【 +添加老師】按鈕新增老師帳號 (請參照老師管理 )。
新增老師至列表中步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