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網站設定
  5.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系統導航 →網站設定→常見問題

設定【?常見問題】:

進入後台時左列出現”系統導航” 選單,展開【⚙網站設定】→【常見問題】。

問答管理

E樂堂提供一般學員(用戶)常見問題(FAQ)的撰寫範例,管理者可點選【!查看內容】按鈕,可直接套用範例內容或自行編寫。

【+添加常見問題】:

管理者可自行設定與網校提供服務相關的FAQ內容,幫助學員有簡易方式排解常見疑問,先撰寫”問題”欄位,再進行”回答”欄位。

✽請注意!以圖文編輯器編輯內容時,管理者如果是使用Word等具有編排能力之編輯器直接複製貼上至此欄位中或是由瀏覽器複製網頁的內容貼上,會將原編排之指令一併複製到此個人簡介欄位中,有可能會造成網頁顯示異常!請管理者操作時,務必僅複製純文字部分,再利用後台之圖文編輯器進行內容編排調整。

基本資訊

頁面標題:設定顯示於網頁之標題。

頁尾標題:設定頁尾選單的顯示文字,學員將於各頁籤的最下方看到【常見問題】的選項,點入後即可看到由管理者建置的FAQ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網校頁面_頁尾常見問題_位置示意圖
網校頁面_頁尾常見問題_位置示意圖

Banner圖片

管理者可以點擊Banner圖片上傳新圖檔(高度400px,寬度1200px以上),或透過[我的圖庫]選擇已經上傳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