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網站設定
  5. 網站LOGO

網站LOGO

系統導航 →網站設定→網站LOGO

【⚙網站 LOGO】設定:

進入後台時左列出現系統導航” 選單,展開【⚙網站設定】→【網站LOGO】,管理者可建置網校所有網頁瀏覽時,使用者觀看到的LOGO圖示。

管理者可在此處上傳網校用LOGO、網校用頁尾LOGO以及開啟網校時瀏覽器顯示之LOGO(如下方示意圖)。

因各家Logo尺寸不同,為了保持網頁最佳觀看效果,可自行於下方的”PC版LOGO高度”中自行設定尺寸(如下方示意圖)。

特別說明:選用上傳的Logo尺寸越大時,首頁Banner尺寸也會隨之縮減。

網校中使用到的LOGO位置顯示_設定步驟示意圖

(1)瀏覽器圖示:

此設定將會在瀏覽器頁籤顯示出網校LOGO,管理者編輯後上傳,以提升網校識別度(如下方示意圖)。

(2)網站LOGO:

此設定將會顯示在網校各網頁的左上角,學員(用戶)點擊後即可跳回到您的網校首頁(如下方示意圖)。

(3)網站頁尾LOGO:

可依照需求決定是否上傳網站頁尾LOGO,此LOGO在電腦版瀏覽器會固定高度為50 pixel(如下方示意圖)。

(4)觸摸圖示(蘋果iOS專用):

管理者在此欄位上傳的LOGO圖檔,將會顯示在學員(用戶)把網校頁面設定為手機或電腦的快速捷徑時(如下方示意圖)所顯示的圖像。

網校設定觸摸用圖示(桌面捷徑)顯示狀態_示意圖

(5)PC版LOGO高度:

管理者可設定LOGO尺寸,調節在網校頁面中顯示的高度寬幅,建議可先填入數值”0″讓系統自動縮放作為大小測試再進行調整縮放。

✽請留意:當LOGO設定越高則會壓縮Banner的顯示高度與下方課程瀏覽的畫面品質。

已上傳LOGO圖檔編輯方式:

(1)管理者可直接點選已上傳LOGO圖檔本身,可重新更換新LOGO圖檔。

(2)點選圖片上的【🖍】筆型圖示則可針對LOGO的可視範圍進行編輯調整。

(3)已上傳之LOGO圖檔位置,僅能作圖檔更換,無法移除刪掉圖檔,如欲想空白此欄位圖示,可自行上傳 1pixel之透明空圖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