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郵件設定

郵件設定

E樂堂採用雲端郵件服務商所提供之郵件發送服務,利用這個服務的特點,網校無須準備郵件伺服器、無須瞭解郵件發送原理,也就是完全不需要基礎知識,就可以發送電子郵件;有鑑於垃圾電子郵件氾濫,為了降低網校所發送之電子郵件被判斷為垃圾信件的機會,E樂堂遵循郵件服務商與業界指導原則,對郵件發送有以下規則:

  1. 網校沒有任何設定之情況下,所有發送至學員之郵件寄件者將顯示為「網站客服」,Email 為 [email protected],當學員直接對該收取之郵件做[回覆]時,亦會回覆至 [email protected] 信箱,因此網校將無法看到學員回覆之郵件。
  2. E樂堂建議您參考本章節,設定網校自己的信箱,包括寄件者之信箱名稱(文字) 與 信箱Email。
  3. 當您完成設置自己的信箱後,學員收取之郵件,仍將看到寄件者 Email 為 [email protected],但寄件者將顯示為網校所設定之信箱名稱(少部分情況會無法正確顯示,係電子郵件用戶端軟體之故);當學員對該收取之郵件做[回覆]時,則將回覆至網校所設定之Email信箱中。

電子郵件發送目前為E樂堂免費服務項目之一,請各網校切勿濫用,發送不相關 或 具有惡意行為之電子郵件,一旦發現有該等行為,將立即停止該網校電子郵件發送權利,並依據合約停止、暫停網校之處置。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