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網站設定
  5.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系統導航 →網站設定→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設定:

進入後台時左列出現”系統導航” 選單,展開【⚙網站設定】→【隱私權政策】,管理者可自行建置對該網校學員個資的使用隱私權聲明。

基本資訊

頁面標題:設定顯示於網頁之標題。

頁尾標題:設定頁尾選單的顯示文字,學員將會在網頁各頁籤的最下方看到【隱私權政策】的選項,點入後即可完整閱讀網校對該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如下方示意圖)。

學生(用戶)瀏覽頁面_示意圖
學生(用戶)瀏覽頁面_示意圖

內容:

使用系統內建的文字及圖片編輯器,可以編修不同的文字色彩及圖片,網校可自行建置專屬隱私權保護說明。

✽特別附註:編輯器附加圖檔單個450K內(指圖片本身檔案大小)。

✽請注意!以圖文編輯器編輯內容時,管理者如果是使用Word等具有編排能力之編輯器直接複製貼上至此欄位中或是由瀏覽器複製網頁的內容貼上,會將原編排之指令一併複製到此個人簡介欄位中,有可能會造成網頁顯示異常!請管理者操作時,務必僅複製純文字部分,再利用後台之圖文編輯器進行內容編排調整。

您可以在複製操作之後,於文字編輯器利用以下快捷鍵貼上純文字
「Ctrl」+「Shift」+「V」(在 Windows 上)
「Command」+「Shift」+「V」(在 Mac 上)

Banner圖片

管理者可以點擊Banner圖片上傳新圖檔(高度400px,寬度1200px以上),或透過[我的圖庫]選擇已經上傳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