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訂單及退款
  5. 會員訂單

會員訂單


系統導航 → 訂單→ 會員訂單

會員訂單可透過全部訂單、待付款、已付款等三種方式進行訂單資訊查詢。

管理者可依時間(今年/當月)過濾訂單條件係以訂單建立時間進行過濾。可詳細看到該筆會員訂單的訂購日期、付款方式、購買等級、購買期間等資訊。

全部訂單

此頁籤將顯示網校之全部訂單交易的相關資訊,並統計所有已銷售的課程”購買人數”及”訂單總額”(如上方示意圖)。

管理者可依時間(今年/當月)過濾訂單條件係以訂單建立時間進行過濾。

待付款

此頁籤將顯示網校所有已交易尚未付款的學員訂單資訊,並統計所有待付款訂單的課程”購買人數”及”訂單總額”。

已付款

此頁籤將顯示網校所有已交易已付款的學員訂單資訊,並統計所有已付款訂單的課程數量”購買人數”及”訂單總額”。

全部等級

此頁籤將顯示網校所有已區分列表的不同等級會員(學員)訂單資訊,管理者可依時間(今年/當月)過濾訂單條件係以訂單建立時間進行過濾。

全部學生

此頁籤將顯示網校所有已交易的學員資訊,管理者可依時間(今年/當月)過濾訂單條件係以訂單建立時間進行過濾。

【☁匯出資料】

管理者點選後,可將訂單資訊下載至電腦,方便管理表單(如下方示意圖)

更多資訊

管理者可點選學員列表後方的【更多資訊…】查看,將展開該名學員的購買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金流資訊

此欄位顯示該筆訂單交易款項支付狀況(金流方式、付款方式及交易狀態_如上方示意圖)。

訂單通知

此欄位顯示系統於訂單完成後發出的訊息與通知狀況(如上方示意圖)。

訂單備註

此欄位顯示若該學員為線上刷卡交易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卡號(如上方示意圖)。

API服務功能

此欄位顯示發送付款訂單通知及歷程查詢(如上方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