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網站設定
  5. 友站連結

友站連結

系統導航 →網站設定→友站連結

【💬友站連結】設定:

進入後台時左列出現”系統導航” 選單,展開【⚙網站設定】→【友站連結】,管理者可在此設置與網校有交誼的其他相關網站連結給學員參考。

友站管理

【+添加連結】:

點選【+添加連結】按鈕後,出現”新增表單”請依各欄位做文字設定(如下方示意圖)

標題:

管理者編輯設定之標題文字,在友站介紹網頁的圖片使用(游標停留在該網站圖片上)(如下方示意圖)。

說明:

此欄位請填入與該連結網站相關說明文字,當學員(用戶)使用瀏覽網頁(游標停留在該網站圖片上)時,會跳出文字訊息內容(如下方示意圖)。

連結:

此欄位請填入連結網址。

新開窗口:

此欄位可控制當學員(用戶)點選連結友站時,是否以開啟新頁籤方式瀏覽,當系統預設為【否】時,將直接覆蓋原本頁面跳轉至新網站進行瀏覽。若需另開新網頁,可將點選更改為【是】即可(如上方示意圖)。

(1)【🖍修改編輯】按鈕:

管理者可將已新增的”友站連結”內容文字編輯修改。

(2)【圖片編輯】按鈕:

當新增友站連結資訊內容完成後,可點選【圖片編輯】按鈕上傳該友站之代表圖片。

(3)【🗑刪除】按鈕:

已增加到網頁中的”友站連結”資訊,若確定不再使用,可點選【🗑刪除】按鈕移除此項目及其連結。

✽”推薦順序”欄位說明:系統預設為”沒有推薦”狀態,會按照建置時的資料順序顯示在網頁中(由左至右方式),若要更改網頁排列,管理者可調整此欄位推薦順序即可。

基本資訊

頁面標題:設定顯示於網頁之標題。

頁尾標題:設定頁尾選單的顯示文字,學員(用戶)將於網校各頁籤的最下方看到【友站連結】的選項,點選後即可看到已設定完成的各友站相關資訊(如下方示意圖)。

友站連結網頁顯示位置_示意圖
友站連結網頁顯示位置_示意圖
友站連結設定完成後_頁面示意圖
網頁中顯示友站連結圖示及說明文字_示意圖
學員瀏覽網校該頁面時_示意圖
學員瀏覽網校該頁面_示意圖

Banner圖片

管理者可以點擊Banner圖片上傳新圖檔(高度400px,寬度1200px以上),或透過[我的圖庫]選擇已經上傳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