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Docs
  3. 一般設定
  4. 網站設定
  5. 頁尾導航

頁尾導航

系統導航 →網站設定→頁尾導航

【⚙頁尾導航】設定:

進入後台時左列出現”系統導航” 選單,展開【⚙網站設定】→【頁尾導航】,管理者可自設各項快速連結,例如使用手冊、官方粉絲團、活動申請等連結選項,

讓學員快速找到相關的資訊。管理者可自行添加底部導航項目及決定是否需另開新的瀏覽頁籤(新開窗口)。

學員將於網校各瀏覽頁最下方處,看到設定的快速導航項目(如下方示意圖)。

頁尾導航設定步驟_示意圖
頁尾導航設定步驟_示意圖

標題:

標題短名稱,管理者可以自訂與內容相關的標題文字,藉以讓學員(用戶)可以查詢內容使用。

連結:

此欄位填寫與標題內容相關的網頁連結,引導學員(用戶)前去頁面瀏覽。

新開窗口:

此欄位預設值為【否】,若希望學員(用戶)瀏覽頁面是另開一個新的網頁視窗,請直接點選改為【是】即可。

(1)【🖍修改編輯】按鈕:

管理者可將已新增的”頁尾導航”連結進行文字內容編輯修改。

(2)【🗑刪除】按鈕:

已增加到網頁中的”頁尾導航”,若確定不再使用,可點選【🗑刪除】按鈕移除此項目及其連結。

✽”推薦順序”欄位說明:系統預設為”沒有推薦”狀態,會按照建置時的資料順序顯示在網頁中(由左至右方式),若要更改網頁排列,管理者可調整此欄位推薦順序即可。

網校頁面_頁尾導航顯示位置_示意圖